祥瀧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祥瀧
 
 
祥瀧文創成立於1997年,歷經百餘場國內外知名展覽與文創活動執行,從原創展覽規劃、活動策劃、展覽策劃、商品開發到賣店經營、營銷宣傳全方位文創產業一站式服務。

 

◎文化‧原創‧新經濟的崛起
祥瀧文創,以「藝術創新,文化加值」為核心理念,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平臺發展。透過祥瀧的專業策劃;以不斷創新的心,讓藝術更貼近你我生活;以文化的詮釋與轉化,賦予老文化有了新生命與價值。
 

◎祥瀧文創營運執行領先群倫
祥瀧策劃主辦的代表性展覽不論是由代理引進國際展覽策劃執行(如龐畢度藝術大展、蒙娜麗莎會說話經典魔幻展、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或是原創展覽策劃執行&輸出(巧克力夢公園、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展、糖果夢公園),內容橫跨藝術、歷史、科學、奇幻等領域,展現祥瀧領先群倫的策展與原創執行力。
 

◎祥瀧文創運營專業團隊
祥瀧是兩岸具有實務經驗的國際策展執行公司,陸續安排於國際間展出,不但成功展現兩岸展覽活動市場的傲人成績,更是亞洲少數能將原創展覽成功推向國際舞臺的策展執行單位。
 

◎祥瀧文創營運整合平臺
將透過穩健經營的文創營運整合平臺,持續與國際接軌,為兩岸市場引進國際性優質展覽,更以好的原創展覽進軍全球藝文展演活動市場;憑藉多年來深耕於文化創意產業的實戰寶貴經驗,於國際間提供更專業的授權、運營、顧問服務。


 


 祥瀧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創新‧藝術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