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瀧股份有限公司
祥瀧
  • 依時間排列
祥瀧文創系列品牌 CW、巧克力人文咖啡館、城市舞台店開幕 2018. 02.07

祥瀧文創集團以人文,創意,藝術生活的視角,誕生全新品牌CW巧克力人文咖啡城市舞台店,並於106年1月9日開幕。

(2017-03-10)祥瀧文創集團繼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台灣禮品館、松園別館等,名樂園及文創平台之後,再度以人文,創意,藝術生活的視角,誕生全新品牌CW巧克力人文咖啡城市舞台店,並於106年1月9日開幕。地址為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25號。 祥瀧文創集團鄭瑤婷鄭董事長與台北市藝文推廣處共同齊心搭建能串聯都會時尚、美食料理、生活風格的美食沙龍空間,希望能在藝文中心點,城市舞台旁,提供優質的人文體驗環境。 現場除了有都市人夢幻的療癒甜點,「彩虹生乳蛋糕」,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CW巧克力可可飲之外,更有獲2016年文化部工藝及設計類大獎「層層生活,單椅自造家」作品,具有國際聲量高度的「台灣禮品館」駐館,讓創作與生活的共生共榮,也讓民眾透過空間敘事,閱讀台灣新銳設計師設計能量。 歡迎大家一起來CW品嚐美食咖啡,找靈感、品新鮮、看文創,一同感受人文的美好,順便找層層生活幫椅子換個新裝,打造有自己名字的獨特工藝單品吧。 


原文網址: 動腦新聞 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4509#B7AJhJTw

 祥瀧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創新‧藝術加值